2009年4月15日

我拼了!!

這當然是炫耀文!!只是比較晚貼而已 >.<

很明顯,這是霹靂布袋戲的拼圖,人稱「玄宗六絃」。

話說在我前往接受高考基礎訓的前一天下午, 那時新光三越A11館6樓正在展出「2009霹靂藝想世界」。
身為一個霹靂布袋戲的愛好者,去觀展是很合理的;
當然啦,正如我所說,身為一個霹靂布袋戲的愛好者, 順便買點霹靂精品,也很合邏輯!

於是我就意思意思的買了這個1000片拼圖,
也是想要用來打發在宜蘭無盡寂寞的夜晚~~ (泣)

由於當天晚上我就要入監服刑入住學員宿舍,
不得已的情況下,只好先壓抑下我滿腹的慾火,讓他先在櫃子裡躺上一個月。
總不能讓室友誤認我是宅男,而且是個有自閉傾向的宅男,
更重要是,我要是拼好了,那我在宜蘭不就要繼續無聊修身養性了嗎?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終於一個月過去了,
回到了宜蘭,我迫不及待地拿出「玄宗六絃」拼圖出來,
「蒼,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,我一定會讓你風華再現的!」我在心中默默地吶喊著。

誰知,世事難預料!難道是命運無情地捉弄,還是上天注定地安排?
我竟然只花了三個晚上就完成了!!
天啊!我以後沒有圖拼了怎麼辦啊...

拼完了之後,接下來就是要把圖黏到白報紙上,再拿去裱框,以拿來炫耀懸掛,
但是因為我天生沒有美工天份,很怕把它黏壞了,所以遲遲沒有動工,
更何況我還不知道羅東哪裡有裱框店,所以也就任由他持續躺在我的巧巧拼上了。


後記:我現在正在期待霹靂繼續推出新的拼圖,我會繼續拼下去的!
   另外,有誰知道羅東哪裡有拼圖裱框的店,麻煩告知一下啦...

3 則留言:

青春不老碎碎念 提到...

誠好物!貴區「傳藝中心」裡面的霹靂專賣店很讚喔!可惜入園要錢

維多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維多 提到...

是啊,不然我也想說常去....